屎味本子

我,本子,天天画屎

狗的位置还有很多jpg

卖!!!!!都给本子卖!!!!

卖就送本子签绘!!!!⇔没人要

1991工作室:

【本宣】
劳扩
有人说,岁月就像一壶酒,积淀的岁月越久,散发的酒香越浓。
选个恰当的时间,两个人,一张桌,几张老照片,浅尝岁月这杯酒,曾几何时我们并肩站在一起,互相陪伴走过很久的时光,那些日子里,有纷争,有妥协,有角斗,也有和解。
往事皆以成烟云,昔日的喀秋莎依旧嘹亮。现在的我们正以全新的面貌屹立于世界舞台之上。
如果可以,我希望你的春风可以吹散远东的冰雪。
如果可以,我希望岁月的温柔可以化开湖畔的坚冰。
如果可以,我希望拉着你的手一起听初春的第一声鸟鸣。
我只希望我们能彼此相伴,百岁无忧。
如你所见,这是来自一九九一年红色组工作室的周年纪念本《远东之春》的预告宣传。参与所有人员均为一九九一年工作室正式成员。
文阵:梓六,千雪,无心,桑声,Roy,九一,之妖,Ethel,阿曼,千瑞,祁晨,果酒。
图阵:轩辕,啊墨吉,天气,兔七,三圈,NN,莉亚,凡琦,五千,北川鹰,吉云,防弹
MMD(参与者为模型主本身,按照规定允许商用):玥,阳子
此为工作室周年纪念本,CP向为露中安燕ONLY。
因为工作室本身非盈利性价位不会订的太高。
到时购买全套的小伙伴还有随机的惊喜相送。
这是来自远东春天的第一声问候,你收到了吗?
以上,感谢你看到这里。
——一九九一年工作室参本人员全体

评论
热度 ( 89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
© 屎味本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